浔尔

人间不直的

搞笑妇妇的甜蜜日常

                  

              

看到她的第一眼,像有种莫名的牵引,视线穿过人群,准确无误的捕捉到她的身影。那个还是青涩模样的她,远远的一眼,便让她们心里都有了些许悸动,后来才知道,有些感情,只消一眼,就许了自己一生,之后关于你的所有,都被烙印上了我的心脏。


(一)

刘倩倩有想过,为什么就是她呢?

后来发现,世界上有件事是藏不住的,一是咳嗽,二便是喜欢,喜欢上她,自己一世英名毁于一旦。


那是她们入团后第一次聚集在一起搞军训,初见她时的惊艳,俊秀的面庞,让刘倩倩不自觉的总把视线往她身上移,像是要把那人的一分一毫都给看透了般。


而刘力菲全程挺直了背站在队伍里傻愣愣的发呆,她也不说话,自成一派的清冷的气质,没人敢上去搭话。


突然,像是感应到什么,隔着人群,刘力菲一个偏头对上了刘倩倩的目光,看着她的眼睛,会闪闪发着光,她对着她咧开嘴笑了笑,那一瞬间,刘倩倩觉得天空都亮了,什么清冷,她笑起来就是一小孩嘛。


“她真好看,我想认识她。”两个人都这么想着。


“好,今天就先到这里。”

队伍一解散,刘倩倩在附近寻了个洗手间想先解决下生理需要,顺手推开一个隔间的门,就看到一个裸着上半身的背影出现在视线中,那时候刘倩倩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啊,这是命运的邂逅。


刘力菲听到动静后回头,就看到之前那个对着自己露出姨母般笑容的女孩,又开始痴汉般的盯着自己的身子。


“对不起,对不起…”反应过来的刘倩倩羞红了脸想退出去,手刚抬起来被刘力菲抓住了衣袖。


“那个,你别走,帮我看看我的背好不好,肩胛骨那里好痛,我看了半天都看不到?”刘力菲委屈巴巴的扯着刘倩倩的衣袖。


“哦,好,好的。”刘倩倩一脸受宠若惊。

刚把视线放到刘力菲的背部,刘倩倩就被眼前的美丽给惊呆了,哇,她背部的线条简直太完美了,那白皙的肌肤,那瘦到恰到好处的比例,那完美的蝴蝶骨,刘倩倩觉得自己哈喇子都快流下来了。


“有看到了什么吗?”刘力菲双手挡着前面,着急的问道。


“你肩胛骨侧面那里有一条划痕,破皮了,没出血。”差点忘了正事的人连忙擦了擦嘴角,赶紧回答道。


“好的,谢谢你,幸好只是破皮。”

“没事的。”

……

……

“那个,你可不可以先出去,我换个衣服。”

“啊,不好意思。”刘倩倩再次羞红了脸退了出来,连厕所都忘了去上,抱着满脑子的黄色废料飘飘欲仙的飘走了。


后来的某一天,刘倩倩质问刘力菲为什么去厕所不锁门,你是不是故意的?


刘力菲白了这个女人一眼,厕所门是坏的,你闯进来的时候眼睛都在发光,我这不是在给你机会吗。


左婧媛曾问过刘倩倩,你们之前明明话都没说过一句,怎么刘力菲刚进团的事你一清二楚,你们是不是背着我有什么奸情?

刘倩倩只是笑笑,总不能告诉她,因为我对她的肉体念念不忘而总偷瞄她吧,有些故事只能私下讲给她听。


(二)

这是她们第一次亲吻,带着些许温柔,像羽毛轻柔的拂掠过嘴唇,她从不抗拒你的每次触碰。


或许那个夜晚太过于冷清,也或许是那天房间的灯光过于暧昧,盖着一条毛毯缩在沙发上的两人贴的有些近,她总会偷偷把头偏向有你的那侧,电脑上还在放着电影,别再欺骗自己了,有声音在刘倩倩的脑海里叫嚣着。


扭头看了刘力菲一眼,她正认真的盯着电脑屏幕,额前凌乱的发丝搭在眼睑上,遮住了那双好看的眸子,好似自己没有被电影里缠绵的亲吻给影响,她看不清她的眼神,可是红透的耳朵出卖了她,刘倩倩寻到被子下她的手,是紧握起来的拳头。


“菲菲,你看我一眼。”

刘力菲没有应她,还是死死地盯着电脑。

刘倩倩的声音带上了些颤抖,眼泪在眼眶里打着转,伸出手扯着刘力菲的衣角,死死地攥在手里,她用力的忍住眼泪,不想让它掉下来。


伴着窗外传来一声尖锐鸣笛声,惊醒了发呆的人,刘力菲终于回过神来,看着她眼眶里的眼泪,埋怨起自己的愚钝。


刘力菲手上用了些力,终是让刘倩倩松开了拉扯着自己衣角的手,在她委屈的眼泪掉下的那刻,她把手慢慢嵌入她的五指中,那是双骨骼分明,修长的手指,多少次紧握住它靠近自己跳动着的心脏,顺着指关节抚摸,此时被汗浸湿了的手心,带上了黏糊的触感,没有人会去挣扎,她握着她的手越来越紧。


眨了眨眼,滴下一滴眼泪。


她看向了她的眼底,被泪水浸湿过而红透的双眼,染上了和电影片段里一样的欲望,她的嘴唇好像有点红艳的过分,被那一抹红给扰乱了心智,其他的所有都看不到了,只剩下那道红唇晃着眼。


两人的视线对上的那一刻,没有犹豫,唇瓣触碰,倾尽温柔去厮磨一番,只是时间有些久,自然是喘不上气来了。她往后稍退了些,她往前还想继续,刘倩倩笑了笑,温柔的理了理刘力菲的碎发,捧住了她的脸,手细细的揉搓着她的耳垂,两人的额头靠在一起,听着彼此交错的呼吸声,她的鼻尖温柔的蹭了蹭她的鼻翼。


我喜欢你用鼻子蹭我时的温柔,喜欢你看着我时眼睛里带着光,也喜欢你吻我的唇时害羞的模样,刘倩倩在刘力菲耳边说着。


看着那耳朵又红了几分,灯光下细细看还有些绒毛,实在是可爱的紧,心跳又快了几分。


“后悔吗?”刘倩倩的声音不再颤抖。

“怎么会呢,我是你的。”刘力菲看着她再次笑了,一如初见时对自己的笑容,原来,你也早就动了心,对不对?


“那我们约定一个暗号吧,每次想对方了,你就发个早上好。”刘力菲在她耳边说着。


“你好幼稚啊,那如果我中午和晚上也想你了怎么办?”


“那就早上好,中午好,晚上好。”


每个问好都是在告诉你,我想你了。


(三)

在房间认真打游戏的刘力菲突然听到房间门被快速的打开又被重重的关上,疑惑的转过头,只见刘倩倩靠在门板上大口的喘气,仿佛后面有洪水猛兽在追着她一样。


“倩倩,你干嘛了,后面有人追杀你不成?”刘力菲一边死死地盯着电脑一边还没忘了吐槽着自家老刘。


“我跟你说,刚刚有喜欢我的小后辈朝着我这边走过来了,我没化妆没洗头的,还穿着短裤十字拖,我美好的形象可不能破碎了。”刘倩倩说完自信的捋了捋自己飘逸的头发。


“我觉得吧,你美好的形象早就毁于一旦了,穷哈~,慌聚一坛?”皮完的刘力菲似乎是被自己逗乐了,游戏也不打了,她忍不住,捂着嘴整个人都在颤抖,带着电脑桌都在疯狂的抖动。


“刘力菲!!!你是不是在偷笑,你在舞台上笑就算了,你还当着我的面笑?还笑的这么剧烈!”刘倩倩老脸一红,假装生气的坐在一旁不说话。


笑够了的刘力菲一抬头就看到刘倩倩坐在那一脸委屈,于是自觉的挪了挪,坐在了她边上,


“我不该笑你,我错了。”

“态度不诚恳,我不接受。”


大腿上突然一重,刘力菲顺势躺在了刘倩倩的腿上,这大高个就如竹竿一样猛地落下,让猝不及防的刘倩倩腿上受到了一记暴击,说了多少次娇不是这么撒的……


刘倩倩决定主动出击,直击要害,低着头弯下腰来,伸手抱住她的脑袋,亲了亲她冒出来的耳尖,贴近了轻声说着,“菲菲,晚上好呀。”


看着她的耳朵整个慢慢变红,刘倩倩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于是咱直到不行的刘力菲开始如同含羞草一般蜷缩了起来,自觉的伸手环绕住刘倩倩的腰,把头埋在了腹部,还不忘了蹭一蹭,嗅一嗅,像小孩子一样,刘倩倩忍不住上手用力摸了摸她的脑袋瓜。


“你是小孩吗?”

“我是你的小孩。”腹部传来刘力菲闷着声的回答。

那我就做你的大姐姐吧,乖小孩,刘倩倩这样想着,美滋滋的。


“老刘,你的肚子好像有三层了哎。”刘力菲一脸惊奇指着刘倩倩的肚子说着,腿上的人不知道什么时候扒开刘倩倩的衣服,捏起了她肚子上的肉肉。


满脸黑线的刘倩倩觉得,死小孩,色小孩,早晚得被我关门教训一餐,如此美好的我没有肚腩,吸起气来那里都是腹肌!


(四)

“不乖乖睡觉的孩子,会被捉到月球上罚站哦。”

修身养性的刘倩倩写完这句话正准备睡觉,刚把笔放下,就见刘力菲推门走了进来,然后默默的挨着刘倩倩坐着,低头颓废的陷入沙发中。


她没说话,可刘倩倩看得出来她不开心了,那张小脸蛋皱的和包子一样。


听着耳边窸窸窣窣的移动声音,刘力菲感觉刘倩倩坐的远了些,于是寻着声音也跟着挪了挪,不管刘倩倩怎么动,刘力菲都死死地贴着她坐,这不停的折腾下,刘力菲终是忍不住偷偷抬起头来看她。


“你终于看我啦,过来吧,抱抱。”刘倩倩笑得温暖,面向刘力菲张开双手。


像是委屈找到了发泄的出口,刘力菲没有动,可眼泪就这么一滴一滴的顺着脸颊滑下来,滴落在刘倩倩的手背,滚烫的眼泪总是最让人心疼的。


刘倩倩俯过身去耐心的帮她擦眼泪,只是那眼泪越擦越多,源源不断的,自己的眼泪也快控制不住了。轻叹了声,把人给揽入了怀里,轻轻抚摸着她的背部,她知道她在外面受了委屈,那在我这里就当个小孩吧。


“我们的大小孩哭鼻子哭完了没有啊,不哭了我就告诉她一个我的大秘密。”自己一说完,抽泣声果然渐渐平息了下来。


刘力菲擦了擦眼泪,抬起头一脸渴望的看着刘倩倩,似乎暂时的好奇心占据了悲伤,


“你凑过来点。”

刘力菲便乖乖凑近了去听。

“我告诉你哦,原来,我,不会说绕口令。”刘倩倩装作一脸委屈,刘力菲听了想打人。


“你个大骗子。”两人闹成一团,一个翻身,刘力菲把刘倩倩压在了身下,盯着她的脸,她看到了她眼角的泪。


察觉到刘力菲的视线,刘倩倩刚想偏头抹掉眼泪就被捧住了脑袋,刘力菲低下头慢慢的靠近,轻轻的吻掉了她眼角的泪。


好咸,她的眼泪比我的更咸一些呢。


“菲菲,已经12点了,书上说了,不乖乖睡觉的小孩,会被罚站的。”

“我不想睡,可是我也不想被罚站…”


“那要是有人抓你去罚站,你就偷偷躲到我这里来吧。”

“不行,等会儿你也要一起罚站了。我觉得我好像困了,睡吧。”


说完刘力菲就放弃了支撑,整个人都压在了刘倩倩身上,然后闭上了眼睛。


刘倩倩有些无奈,哪有这么压着人睡觉的。心里嫌弃的人还是抓起了手边的毛毯给两人盖上,换个姿势把她更舒服的抱在怀里,听着彼此的呼吸声,她们很快就进入了梦乡。


小孩长大了,会伪装自己来保护我了,可是,我更喜欢陪你一起去罚站。

不要太快长大了,我想我更喜欢你像小孩子一样的勇敢无畏,而不是像大人一般去小心翼翼。


一觉醒来,刘力菲已经离开了,刘倩倩心里吐槽着她睡完就跑实属渣女行为,想着去发个微信,可刚一站起来,就听到“咔擦”一声,似乎是自己骨头散架的声音,剧烈的疼痛瞬间遍布全身,止不住哎呦的叫了出来。


“刘力菲,你压了我一晚上!!!”

刘倩倩扶着她伤残的老腰,把这句语音发了过去,教训她的计划再次被提上了日程。


(五)

一天天算着日子,今天是周末,周一到周天,已经一个星期了,刘倩倩的早中晚问好一个没落下,可她都没主动来找过自己。


自从那天刘力菲定了一个什么地下恋情守则之后,就总是莫名其妙的消失,没人的时候又突然的出现,这是时间久了腻歪了不成?


现在已经一周没独处过了,她是块木头吗?可生气是魔鬼,刘倩倩起身就去找隔壁队的王炯义愉快的玩耍去了。


这边的木头刚准备溜到刘倩倩房间,就看到王炯义拉着刘倩倩从房间走出来,她们很开心,王炯义摇着刘倩倩的手臂像是在撒娇,而刘倩倩摸了摸她的头,笑的一脸宠溺。


像是属于自己的东西被人分享了,眼巴巴的看着,直到她们消失看不见了,刘力菲才转身回了房,屋子里的人不停说着自己不在意。


可人都是会撒谎的。

她看着她口袋房间里那句早上好,发着呆。


两人突然就开始了冷战,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刘力菲见证了刘倩倩给闹闹的拥抱,和左左的十指紧握,对王炯义的比心,对北哥的抛媚眼……她连北哥都不放过,刘力菲表面一脸冷漠,心里却翻腾倒海。


那是第一次当着队友的面哭了出来。

大家在一起排练特殊公演的舞蹈,突然队伍中一个声音说了一句“算了吧”,在偌大的排练室一字一字的涌入脑子里,而她低着头没有看向自己,刘力菲不知怎么的,就这么哭了起来。


队友们愣了一会后围了过去,可没人敢上去安慰自家队长。

看了一圈围着自己的队友,刘力菲哭的更凶了,因为,没有刘倩倩。队长的眼泪叭叭的直掉,队友们齐刷刷的把目光投向了人群外的副队长。


“今天的排练先到这里,大家先去休息吧。”

刘倩倩无奈的扒开人群,把刘力菲的脸捧了起来,帮她把眼泪一点点擦掉,凑到耳边用只能她们两个人听到的声音说着,“乖,不哭了,妆都花了,我们回房间好不好?”


刘力菲盯着刘倩倩又哭了好一会儿才止住,似乎在确认她说自己妆花了的真实性有多少?最后还是委屈巴巴的点了点头,在队友们的注视下,被刘倩倩拉着回了自己的房间。


关上门,刘力菲一把抱住了刘倩倩,头埋在她的颈窝处后就没了动静,过了一会刘倩倩想推开她,却发现她抱的很用力,根本就推不动。


“你不可以这样。”刘力菲带着哭腔终于开口了。


“明明是你先冷战的。”


“你抱了闹闹,和左左十指紧握,对北哥抛媚眼,还摸了炯义的头,你不厚道。”刘力菲把这段时间的委屈一股脑子的全说了出来。


“你才是,每次我看向你的时候,你从来没有看过我,还定一个什么地下恋情守则,成天见不到人。”刘倩倩也觉得委屈。


“倩倩,我害怕……”

听到她带着颤抖的声音说出害怕这两个字,突然间,刘倩倩这段时间来所有的生气就消失的一干二净了。


“那?我答应你一个要求来补偿你。”


“真的吗?”

上一秒还在哭的人突然就开心了。


“真的,你怎么这么傻啊,快把眼泪擦擦。”

刘力菲这个小孩真的很好哄就是了。


“我们周末去游乐场,刺激的都来上两遍。”

刘力菲兴奋的看着她,而刘倩倩听完脸都白了,只想收回很好哄这个话,她是魔鬼吗,还要两遍,只怪自己太心软,又上了她的贼船。


几天后刘倩倩做好心里建设去找刘力菲,想着带她去游乐园,虽然过山车可怕,可是一想到她会很开心,刘倩倩也很开心,恐惧什么的不存在的。


当一脸兴奋的刘倩倩推开刘力菲的房门,却看到她在收拾东西时,整个世界瞬间失去了颜色。


“你又要出外务?”

“嗯。”刘力菲朝她点了点头。

“那不去游乐场了吗?”

“等我回来,我们再去吧。”


刘倩倩心里觉得委屈,但又觉得没有什么不对。于是冷静的推门离开,几分钟后手里多了一个苹果,然后坐在一边开始吃了起来。


刘力菲一脸疑惑的看着旁边这个吃苹果吃的起劲的女人,“她怎么突然吃起了苹果?”


看到她疑惑的眼神,刘倩倩恶狠狠的咬了一口手中的苹果,然后递到了刘力菲的嘴边,

“来,你咬一口。”


刘力菲顺从的就着她的手咬了一口苹果,嚼了几下,口腔里瞬间爆炸的酸味让刘力菲的味觉上升到了顶点,酸到眼眶里都泛着泪光。


“倩倩,这个好酸啊。”

“你也知道酸啊,哼!”刘倩倩傲娇的扭过头。

“你不开心了?”

“我没有。”

“那苹果咱们不吃了,好不好?”

“看你表现。” 


两天后,在房间独立美丽且忧伤的刘倩倩收到了一箱蛇果,而房间里那几个青苹果不翼而飞。


刘倩倩突然觉得,不能和小孩太较真,要不容易憋到内伤。从箱子里拿出一个苹果,屁颠屁颠的跑去洗了洗,开心的吃了起来,感叹着,这蛇果真是又甜又粉,一如你想给我的所有。


只不过,当回来后的刘力菲兴奋的拉着刘倩倩去坐第二遍过山车的时候,半空中被吓到翻白眼的刘倩倩很想念她的酸苹果。


(六)

临近过年和搬房间,大家都忙着在房间收拾东西,刘倩倩也不例外,把自己的东西散了满地都是,收拾的格外认真,突然,身后传来鞋子与地板摩擦的声音,一转身,就发现角落里蹲了个人。


刘力菲缩在墙角那块唯一空闲的空间,尽量不碰到东西的模样让刘倩倩忍不住笑了出来,此刻只想给她在旁边配上六个字,可怜弱小无助。


“菲菲,你蹲在那干嘛,怪好笑的,哈哈哈。”

“我不想收拾行李。”刘力菲挺直了腰板,说的理直气壮,一脸正气。


“要我帮你?”

“嗯嗯。”刘力菲快速的点了点头。


“可是我刚刚收拾东西的时候把腰给扭到了,哎呦呦,好痛,老刘,怎么办?”用尽了最浮夸的演技扶着自己的腰证明自己真的痛到不行,然后用余光偷偷瞄了瞄刘力菲,发现她好像相信了。


“是刚刚扭到的吗?你怎么这么不小心,来,我看看。”刘力菲说完就想凑过去撩刘倩倩的衣服。


“唉,你别,痒,我是腰扭了,外面看不出来的。”

刘倩倩灵活的躲着刘力菲伸过来的手,顺便挤出了两滴眼泪来。


“那…,我帮你吧。”刘力菲一脸紧张的把人给扶到沙发上,然后撸起袖子就开始了。


看到她真的就开始帮自己收拾了起来,刘倩倩恍惚间看到了她们几十年后的场景,余晖透进来洒在她的身上,虽然是一天里最后的光,可只要她在身边,一切仍然美好的不像话不是吗?


“傻子,别收拾了,我是骗你的。”刘倩倩还是不忍心骗她,说了出来。


“嗯,我知道,可是,我看到你累了。”刘力菲突然停下来看着刘倩倩,眼睛里满是认真。


果真很傻,不是说来偷懒的吗?

那两天刘力菲不仅把自己的东西给收好了,还顺便把刘倩倩的一起收拾了。


转眼年前最后一场公演也结束了。

“我们一起走吧。”刚出门的刘倩倩就看到刘力菲拿着行李守在门口。


“你的航班不是要更晚一点吗?”


“我想和你一起走,不想一个人留在这。”


“中心不是还有好多人没走嘛?”刘倩倩突然就想逗逗这个小孩。


刘力菲一脸委屈的看着刘倩倩,仿佛在问,

你刚刚在说什么?

你再说一遍?

你是直男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刘力菲,你也有今天。”

刘倩倩整个人挂在刘力菲身上笑到不行,刘力菲看到她这副模样也跟着傻笑了起来。


“喂,你说你们两个队长在干嘛,还在中心呢,黏在一起笑的和什么似的。”隔壁刚出门的吃瓜群众对着吴羽霏说道。


“你不懂,这叫恩爱,不要打扰她们的二人世界啦。”吴羽霏拉着人就赶紧跑了。


零点的钟声准时响起,外面突然就热闹了起来,刘倩倩拿着手机跑到了窗台边,接起刘力菲的视频通讯。


视频里的她开心的指着窗外的烟火给自己看,她一直在说话,刘倩倩一句话也没法听清楚,可光是看到她手舞足蹈的样子就足够让人开心了。


视频这头的刘倩倩仿佛也感受到了她那边的温度,抬起手触碰着屏幕里她的笑脸。刘力菲看到她的动作后愣了愣,然后指了指话筒,她那边的屏幕一下子暗了下来,刘倩倩正疑惑,几秒后,嘈杂的声音里刘力菲的声音清晰的传了过来。


“倩倩,你知道我们的暗号除了早上好,中午好,晚上好,还有什么吗?”


刘倩倩也学着她指了指话筒,然后凑近了手机大声喊着,

“傻子,新年好。”

“倩倩,新年好。”

我想大喊着对你说,新年好,好让你知道我在想你,很想很想。


新的一年,也很想念。

评论(3)

热度(20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